大家都病了@@

>>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這幾天我周圍也太多人生病了吧!!!上至阿罵,媽媽然後我老婆,
下至我女兒,跟我老婆家的,大家都生病了.........= =
不過最擔心的還是我家的綺綺,今天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喉嚨有點紅紅的,但是倒是沒說他感冒
回到家跟我媽媽報告
她聽了馬上說.....
可能遺傳到我愛流鼻水跟容易喉嚨發炎(呸呸呸!!!不要亂講= =)
不過這樣讓我想起小時候每次感冒都會引發扁桃腺發炎,
然後就吃什麼吐什麼,這時候我ㄚ罵就會揹著我
從農安街走去民權東路上的楊光榮耳鼻喉科看病
親情真的是太偉大了!!!(只是路上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罵我)
雖然我已經吐到不醒人事,但還是覺得蠻丟臉的XD
阿由於實在太常去了,醫生都認識我了!!!
而且每次看到我還會說,今天又是喉嚨發炎了嗎??
你以為是在小吃店吃飯喔= =
難怪你們診所生意那麼好.....
雖然我到國中之後因為打球的關係體質好很多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家綺綺不要遺傳到我不好的東西..
那真的很痛苦,綺綺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