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10茄萣 旗津 高雄

>>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隔了三天都沒PO文上來,並不是因為我怠惰,而是我跟老婆到南部散散心去了,寶貝老婆很難得有機會放連假,剛好我也很久沒見到我在高雄的好哥兒們"許弘廷",所以當下就決定連絡小廷廷看他有沒有空出來,而我們小廷廷也非常有義氣的請了兩天假要陪我們,還提供住處,他在金門時就常跟我說"這就是義氣",我這次總算是真正體會到了,唯一害怕的就是要一個人開完全程,老婆雖然有駕照,但卻沒真正上路過(這叫我怎麼放心睡覺,還是自己開好了),畢竟我年紀也大了,這種開長途的苦差事以後還是別找我好了,以下就是我們去玩的照片,各位請慢慢欣賞囉!

12/8
第一天就直衝台南茄萣找小廷廷,中間只休息了一個泰安休息站,我吃了一碗肉羹湯就又繼續上路了,到了台南大概下午一點多,小廷廷直接帶著我們往高雄衝,還好後來換他開車,不然我應該會暈倒,到了高雄先去逛了一下新崛江,寶貝老婆因為太久沒穿高跟的靴子了,腳因為受不了,還買了雙鞋(吼~要穿高跟的比較辣好不好T^T)。

到了旗津後,看到了一間新開幕的餐廳,人還蠻多的想說進去吃看看,結果有點後悔,而且最重要的生魚片還遲遲不肯送來,結果我們決定拋棄生魚片了,這個故事可以警惕我們人多不一定好吃,很多東西都可能是假象。




泰安休息站的肉羹湯,好貴旗津吃海產,左邊的是小廷廷跟他女朋友寶貝老婆跟我
12/9
今天晚上小廷廷要擺攤,所以整天都是我們自己安排,先陪老婆去高雄找他以前同事,他同事帶我們到西子灣去逛逛,夕陽真的挺漂亮的,只是有遇到一些阿六仔,居然不削跟我們中華民國國旗拍照,害我也有點不開心。
西子灣結束後我們就到城市光廊走走,可能是因為禮拜二的關係,沒什麼人,所以走一下下就回台南了,回台南後還去台南家樂福逛逛,聽說台南家樂福還是24小時不打烊的,我很懷疑有人會半夜去逛家樂福嗎?
今天小廷廷晚上回來,帶了筒仔米糕,真的好好吃,跟台北的米糕真是差太多了
夕陽無限好
與中山大學合照這裡人太多真的很難拍英國領事館老婆你是看到帥哥嗎?城市光廊裡的聖誕樹寶貝老婆的光芒真是把城市光廊硬比了下去
12/10
今天逛了安平老街跟安平古堡,回家前還逛了夜市,吃了一大堆東西(重點是中午就吃日本料理、害我後來很多小吃都無法品嚐,真是恨阿),這三天下來真的是很謝謝小廷廷,你的確是有進到地主之誼了,哈!不過下次再去南部應該就是要參加你的婚禮了,你不是想跟我結為親家,那你可要加油了,趕快生個小朋友吧!我們家小綺綺可不想什麼東西都指導你兒子勒!!
傳說中的阿婆尿
老婆也來嚐嚐是阿婆水不是阿婆尿啦古老的芋冰(我只中了一球)未來親家??安平古堡誰家老婆阿!真是太美了走可愛路線?小朋友請不要模仿搞不太懂為啥一定要照到那個屋頂這裡有賣好吃的豆花,還有鍋燒麵(我比較想吃鍋燒麵)

2 意見:

匿名 2020年1月3日 上午8:04  

複雜、不好的環境,其實在酒店上班小姐今天的上班時數都買下來,只要客人把小姐全場代表對小姐有一定的好感跟喜愛但通常酒店的文化妹妹通常都不用~酒店打工酒店業酒店經紀不太清楚因此特別整理了可以S但近看到很多有息.首頁最新消息酒店遊戲與術語介紹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經紀公司台北酒店工作台就沒空灌酒吃豆腐了。5.「大絕招」:問客人在哪當兵?此話題一開,就是男人畫唬爛的時刻,【2020年最新版】短時間話題不容易停,姊妹也可以喘口氣。以上簡單舉例,目的告訴大家,許多紅牌小姐是有下功夫的,尤其事前的準備很重要,還有坐檯時多觀察其他公關的說話方式,覺得適合自己的,就「複製並貼上」。學會就是自己的絕招!酒店工作【切記!只要客人拿回主導權,灌酒吃豆腐的機率就會提高。】酒店酒店工作酒店上班時間酒店上班薪水派對八大行業酒店領檯合法酒店酒店應徵酒店上班內容現領酒店經紀人酒店經紀公司職業介紹所酒店消費高薪現領,急難可預支,工作單純福利佳,可兼職可試做,【2020年最新版】時間彈性台北酒店上班假日兼差兼職。專業酒店經紀應徵酒店工作酒店上班招募酒店妹妹假日兼差,晚上兼職,寒暑假短期打工專業規劃安排、外縣市提供住宿公關應徵-酒吧-兼職打工-高薪酒店經紀ptt8種酒店小姐最容易愛得死去活來!酒店小姐蛻變..酒店中市知名酒店,今天清晨爆發消費糾紛,11名20多歲的男酒客

匿名 2021年8月19日 凌晨2:30  

色情表演 , 夜色直播APP , 超激情辣妹免费视讯视频聊天室 , 视频聊天室 , 聊天室 , 视讯 , 视讯聊天 , 视讯聊天室 , 聊天室 , 免费视讯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