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VP情人X2

>> 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TO MY HONEY:

其實一直以來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能覺得自己不善於表達,往往話講到嘴邊還是吞了回去,怕講錯了什麼又讓你難過,很慶幸能在二技時認識你,你常說我們會在一起也是拜明慧所賜,但我覺得應該要感謝鳥鵬,當初他如果沒逼我去考試,也許我也不會遇到妳,說不定要感謝的是威翰 華偉或舅舅他們,假如不是他們的建議,也許我會念別間學校,但此時此刻我還是相信是命運讓我們在一起,或許你不相信,不過剛進學校我就開始注意你了,認識明慧,和你們這群變成朋友,以及後來的每次約會雖然都看似無意,但那也都只是為了更接近你,更了解你,在一起之後雖然偶而會有小爭執,但還好不會在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窘境下結束,總是有種我跟你之間想法未免也太南轅北轍,但仔細想想假如沒有你,或許我的人生還是渾渾噩噩沒有目標(雖然現在也沒啥明確的目標,囧),不過至少會想讓你跟綺綺過更好的生活XD,兩個人一放一收我相信是正確的,當初決定結婚我也從沒感覺後悔,我懂你很多事情阻止我是為我好,但我也希望有時候你可以體諒我一下,雖然我年紀比妳小,社會歷練可能也沒你豐富,但我也已經不是小孩,我希望你"偶而"能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偶而就好,哈!
原來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感覺阿?能由一個美麗的老婆和一個可愛的女兒所組成的一個小家庭,這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嗎?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已經得到人生中最棒的禮物,往後雖然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論路上會遭遇多少的波折,但我相信只要有妳跟小綺綺,我一定能撐的下去,最後還是感謝上天能讓我遇到妳

I LOVE U 寶貝老婆~







9 意見:

AJen 2009年6月19日 下午2:31  

哇~!!!超級感動的...幸福

加油喔~

祝福您

之ㄅ洋 2009年6月19日 下午3:15  

沒有感謝我唷
我也有叫你要繼續唸捏
還陪你去分發
這沒良心的傢伙!

你的恩人 2009年6月19日 下午6:26  

看了真感動耶~~~
讓人有股想結婚生子的"衝動"
不過我都忘記我有叫你去考試這件事情了,
好在你記的,那你記的我騎車撞過你ㄇ??

《佶也》 2009年6月19日 下午10:33  

瞎米~
小比比
已結婚生子喔?!

kEI 2009年6月20日 上午12:53  

TO AJen
哈感謝您的光臨,當然也要祝各位都能找到幸福XD

TO 隻八羊
我怎麼只記得你這個凖大學生跑來跟我們搶二技的名額=口=

TO 恩人(應該是打算帶骰子去考試那位吧?)
有阿 前一天打麻將打通宵,你忘記了嗎?想生請趕快生一個,別再龜在日本當宅男了

TO 佶也
哈 我小孩都快一歲了XD 佶也大哥 可愛吧XD 喜歡也趕快生一個吧!!

林老師 2009年6月22日 下午10:44  


最好是我沒陪你去厚
我記住了
相遇得到啦!凸

九月 2009年6月27日 上午1:58  

老婆好漂亮,恭喜你,要好好珍惜!

kEI 2009年6月30日 上午1:07  

哈 九月哥感謝你的誇獎 ~我老婆看到一定很開心^^

蘇瑜亮 2015年10月22日 下午12:42  

狐狸精影院
77av影院網
淫妻騷妹影院
瘋牛快播影院
極品色影院
倫理聚合分享網
我要快播影院
哥色色影院
色窩窩電影
色護士影院
色中色影院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大秀視頻
免費同城約炮網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同城—夜情交友
同城—夜情
夫妻生活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夫妻生活輔助器
夫妻生活小百科
夫妻娛樂中文網
夫妻性生活顧問
夫妻生活視頻曝光
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163性教育網
鴛鴦秘譜
素女經秘戲圖本
69夫妻網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
酷酷視訊聊天網
酷酷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QQ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UT多人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秀
台灣UT視訊視頻
UT台灣視訊妹
台灣UT視訊系列
台灣UT視訊快播
文愛聊天記錄
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