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比比的第一個作品

>>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這陣子開始了我的新人生,從小就很想畫畫,但因為家人的因素卻一直無法實現,終於因為衝動而報了巨匠電腦,雖然學費有點貴,但真的收穫很多,由於要補習又要上班,所以比較沒空來更新部落格(未免也太久沒更新了)不過還是上來PO一下我清澀的作品,這陣子很感謝許友豪老師細心的教導~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XD






3 意見:

亞希斯 2010年4月20日 下午4:53  

畫得很不錯說~請繼續加油哦^^

題外話:感謝大大的推文與關照,我已把大大的部落格加入了funp的最愛之中,以便隨時追蹤並幫忙推文;如不嫌棄還望加個好友並當作個善事,將我的部落格
http://funp.com/blogs/info.php?blog_id=71868也加入到您在funp的最愛中,如此一來將更能堅定我每日更新與分享的意志力,小弟在此謝過麻吉您的大恩大德^^
魚幫水,水幫魚,尤其網路的社會更是團結力量大;我的部落格是【亞希斯夢遊幻鏡】http://yoshice.pixnet.net/blog。

Pinggis 2010年4月26日 下午1:36  

第一個作品 就這麼驚人!!
有潛能的年輕人加油!

蘇瑜亮 2015年10月22日 下午12:42  

狐狸精影院
77av影院網
淫妻騷妹影院
瘋牛快播影院
極品色影院
倫理聚合分享網
我要快播影院
哥色色影院
色窩窩電影
色護士影院
色中色影院
六間房美女視頻直播
六間房視頻直播
六間房聊天室
六間房視頻
美女視頻六間房
六間房大秀視頻
免費同城約炮網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同城—夜情交友
同城—夜情
夫妻生活娛樂網
性生活娛樂網
夫妻生活輔助器
夫妻生活小百科
夫妻娛樂中文網
夫妻性生活顧問
夫妻生活視頻曝光
性生活163性教育網
163性教育網
鴛鴦秘譜
素女經秘戲圖本
69夫妻網
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
黑色絲網襪美女
酷酷視訊聊天網
酷酷視訊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QQ
台灣UT視訊聊天下載
UT視訊聊天網盤下載
UT視訊聊天秀視頻四部
UT多人視訊聊天
UT視訊聊天秀
台灣UT視訊視頻
UT台灣視訊妹
台灣UT視訊系列
台灣UT視訊快播
文愛聊天記錄
怎麼刪除QQ聊天記錄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