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釣魚系統

>>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這次改版開放了釣魚系統就我所知介紹一下釣魚須知希望對釣魚新手有所幫助

●釣魚在哪釣?
釣魚地點在農場正中央周圍水池水中間有條光柱就是魚了注意!農場實在太多人,一過點又正好出現在人暴多的中間位置所以電腦撐不住的話會黑螢幕之後自動關閉遊戲如果對自己電腦沒自信的請勿輕易嘗試不確定稱不稱的住可以開一隻新手去看看,免得被卡角色

●餌跟釣竿要去哪裡買?
請點選觀看圖片
到我角色所在位置(紅箭頭)這邊有個npc有賣釣具跟釣餌,還有一些用釣魚點數+luna幣購買的限時道具

●買好釣竿跟釣餌要怎麼開始釣魚?
請點選觀看圖片
按s打開技能列,轉到動作,有個釣魚的圖示,使用他!然後開啟物品欄,使用餌
請點選觀看圖片
就會變成一個長的像這樣的框框接下來請到水邊點選水中間的光柱然後按下上圖「釣魚」字下面看起來像msn小人在釣魚的圖就會開始自動釣魚了根據觀察,自動釣魚大約有30~40%左右的成功率

●自動釣魚跟手動差在哪?
做完上面的動作以後,只要放著不動他就會一直釣到沒餌為止注意除了平靜的河邊以外,其他光柱釣一釣會消失如果要掛網釣魚請找「平靜的河邊」手動釣魚的前半段跟自動釣魚一模一樣那到底差在哪呢?開始釣魚以後會出現下面這個視窗 請點選觀看圖片黃色那條會越來越往右,是時間限制 (跑完為止)那個小槓槓會左右跑,當他經過中間三個暗色的間隙快速按下ctrl每次時間到之前可以按9下據官網說法是按中任何一個區間都可以+成功率然後按到窄,中,寬分別可以額外加鯉魚,鯽魚,鰷魚的成功率我是隨便哪個區間都按,有按到為主,按哪個就沒去在意,因為實在太lag了釣魚成功率大概有個70~80%,如果高手也許有個90%,我電腦lag好難按啊~~~ Orz

●釣魚任務是什麼?要怎麼解?
有時候釣魚的框框會變成這樣 請點選觀看圖片(註:旁邊沒有餌是因為我拍照的時候餌用完了)中間那三條魚就是任務要照順序連續釣起他畫的那三種魚就可以獲得獎勵

●釣起來的魚要幹嘛?
除了黃金鯉魚,黃金烏龜,閃亮的垃圾是可以直接使用拿道具以外鯉魚,鯽魚,鰷魚唯一的功能就是拿去給npc換點數找賣餌的npc對話,選換點數之後把這三種魚放上去,就會拿到點數了點數可以用來買高級釣竿,高級釣餌,還有商店第2.3頁的限時道具

●更高級的釣竿要求釣魚等級,要怎麼升釣魚等級?
據我猜測釣魚視窗下面有個經驗條 (圖中232/24800的部份)請點選觀看圖片只要成功釣到魚就會+1滿24800的時候等級應該就會提昇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