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熬出頭了

>>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小綺綺3個半月囉!正邁向第4個月的路,最近她好像挺不甘寂寞的,每次睡醒只要看不到人,就會大哭,而且都哭的很悽慘,大家就會搶著去抱她,是因為巨蟹座的眼腺特別發達嗎?我想她大概有80%是遺傳到她媽媽的愛哭,跟我20%的感情豐富吧!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於今天我們帶了小綺綺回新莊家!而小綺綺回到家後,他阿媽一看到他,急得勒!馬上衝去抱她,結果他居然看到她阿媽就哭了!很不給我媽面子,我也只能苦笑(心裡想說誰叫你,我每次帶回家,你都跑出去,所以小綺綺不認得妳了吧)雖說心裡這樣想,但還是覺得媽媽心裡應該很挫折吧!上上禮拜帶回家時,綺綺不給她阿公抱,我媽還挺驕傲   的,結果這禮拜!@%︿#@@#$。


好不容易小綺綺有點習慣了,媽媽帶她到2F去看我阿罵(也就是小綺綺的阿奏),結果我舅媽出來又把小綺綺弄哭了(太愛哭了吧!)後來抱上來3F還是繼續哭,我媽真的沒輒了,只好換我老婆出馬,一抱她居然就不哭了!然後我媽一接過去怎麼又哭了,換我換我,我接過來也沒哭(好險)我真是感到太欣慰了,原來小綺綺認得我耶!這大概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