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Online

>>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很早以前就對這款遊戲抱著很大的興趣,每次逛巴哈姆特,都看到這款遊戲排在期待排行榜的第一名,昨天我的三師弟告訴我全面公測了,我還在等什麼,其實我早就下載好在等了,但最近真的太忙所以都沒去注意LUNA公測的訊息,等不及馬上上線逛一逛,卻發現伺服器都是滿載,人氣未免也太高了吧!終於擠進去了,首先先設定人物,人物造型都好可愛,真讓我難以抉擇,設定好人物進到遊戲後發現,操作的介面也挺容易的,我想老老少少應該也都能輕易上手才對,到處走一走沒想到也讓我升到了10級,由於天色已晚,隔天我還要上課,所以只好依依不捨的登出上床睡覺,我想這個禮拜五跟禮拜六將會有個不寧靜的夜晚。各位朋友心動了嗎?我在大黃蜂伺服器,ID:ST小比比,上線記得密我看看喔!祝各位打寶愉快!




遊戲基本介紹 :

  《Luna Online》遊戲背景架構在人類和精靈聯合抵抗黑暗勢力、守護世界和平的奇幻世界,遊戲角色採用 Q 版可愛風格造型,並具備如漫畫人物般豐富多變的表情。
  遊戲提供了獨特的「交友配對系統」與「家庭系統」,並設置有完善的交易、配對、家族、社群系統,以及農場任務、種植、經營,寵物訓練、養成與各式可愛的座騎。
  玩家可在「交友配對系統」裡填寫個人資料、選擇交友類型,系統會自動分析玩家與其他玩家的契合度,幫玩家尋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當適合玩家的人選出現在周圍時,玩家角色頭頂上會出現紅心,告知對方自己的存在,雙方可展開約會,進而組合成家庭。
  「家庭系統」賦予爸爸、媽媽、女兒、兒子等稱呼,最多可以由 5 位玩家組成家庭,並獲得農場一起經營,期間家庭成員還得為維持農場所有權和其他玩家或怪物戰鬥。家庭成員也可齊力攻下屬於自己的地下城或共同完成任務。還有傳家之寶等設定。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