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Birthday Present

>>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上圖中最右邊的那隻小熊鑰匙圈就是我今年收到第一個生日禮物,送的人是我網舖班的同學叫RAY,他是一個在通化街夜市擺攤擁有一個生意嘴的年輕小夥子,賣的是一些小包包跟小吊飾,由於白天上課,晚上又要擺攤,所以每天上課都遲到,每天都看他隨手拿一杯咖啡(應該是真的很累),後來我想說也挑一隻送我老婆(剛好湊一對,比較不會孤單XD)沒想到RAY兩隻才算我100元(喔買尬,你到底一隻是拿多少錢阿)結果我又買了兩隻,回到家後我老婆還說那另一隻要給綺綺嗎?(綺綺:沒禮貌!多的才給我T^T)。不過還是謝謝RAY你的禮物囉!!大家有空去通化夜市可要跟我們的RAY哥交關一下,但別報我的名字,他可能會給你加錢XD

喔!對了!我們RAY哥10/18 10/19在天母市集誠徵一名工讀生幫他擺攤,有底薪外還看績效給獎金,待遇應該不錯,有想賺外快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或到下面網址RAY的部落格留言
http://sayhiray.blogspot.com/

拒絕美國牛進口

  © Blogger template Inspiration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